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大陆轮胎在皖扩充产能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2-1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鲍亮亮)日前,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大陆集团旗下马牌轮胎,正式在合肥开工建设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生产线项目,预计2020年投产,年产能最高可达300万条。

据了解,目前,大陆马牌轮胎在全球具备生产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的基地仅有两处,分别在葡萄牙和捷克,中国市场销售的这两款轮胎产品主要来自进口。合肥工厂是大陆马牌轮胎在亚太区首个引入此技术和产品线的生产基地,也是全球第三家。其中,自修补轮胎侧重安全性能,可以立即修补轮胎胎面扎破部位;静音轮胎侧重于降低轮胎传递的路面噪音,提升驾乘舒适度。

大陆马牌轮胎自2009年在合肥正式投产以来,不断引入创新产品,提升工艺水平,发展迅速,目前已完成三期扩建,累计投资5.7亿欧元,轮胎年产能超过1400万条,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生产工艺在国内轮胎制造业都居前列。

新闻推荐

保姆难找,幼儿园不收,3岁以下的小奶娃由谁照料,成为不少双职工家庭面临的难题,也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婴幼儿托管,如何不再难?

低龄宝宝“无处可托”春节假期结束,合肥市民孙女士也结束了产后休假,回到工作岗位,但她心里却一直放心不下家中的孩子,“母亲...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陆轮胎在皖扩充产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