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城管启动 护学行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2-2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20日,记者从滨湖新区城管部门获悉,随着新学期的开学,滨湖城管启动了护学保障行动。每天由专人在校园门口进行定岗巡查,对学校学生突发的情况给予帮助,同时加大对学校周边流动摊点、散发传单等行为的取缔力度。

城管队员介绍,随着春季学校的开学,校园周边交通压力逐渐增加,流动摊点、散发传单等驻足围观的行为很容易造成通道的拥堵和学生上下学路上的安全隐患。同时,校园周边的流动摊点缺乏食品卫生资质,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

“不仅在白天加大巡查,晚上学生自习下课期间,也是重点监管的时间段,防止摊点占道。”家园中队队员李东表示,开学后,滨湖城管办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理行动,每天早上7:00-8:30、下午4:00-5:30期间,将派出城管队员进行定岗管理,重点加强了对上学、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环境的巡查和维护力度,如遇恶劣天气,护学队将会延长护学时间,为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曹杨 余方华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敬老院里献爱心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万龙孙绕凤池。”2月17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敬老院内传来了一阵阵...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启动 护学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