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黄金9.8KM”城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办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4-1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大交通 瞰龙川

锦绣,龙川

风驰电掣

黄金龙川

光·速

落日余晖

美好春光

内容摘要

用摄影记录城市成长,用照片分享生活感动。昨日,由合肥日报主办、包河区委宣传部协办、信达华宇·锦绣龙川冠名的“黄金9.8KM”城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虹夕诺雅印象示范区如期举办,获奖作品正式揭晓。

从3月23日摄影大赛启动征集到评选,历时14天,筛选上百张作品,累计点赞超20万次,全民互动访问达4万余次。最终,经过大赛评委初审、网友票选角逐出的前六名,摘得万元现金大奖。

摄影是对城市生长的无声记录,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摄影爱好者,借用影像的力量,展现出龙川路的通达和非凡,向我们的城市献出赞美诗。

璀璨流光 见证龙川的快与畅

在现代都市的夜色中,摄影师大多喜欢捕捉光和影的特别色彩,从征集到的作品来看,这一部分占了很大比例。而那些极具张力和层次美的照片里,处处彰显着蓬勃生长的高速与力量。

龙川路,作为城市核心枢纽通道,襟连高铁,纵贯东西,融汇四城,驱动时代新生未来。

辉映龙川 以当下生长搏动未来

城市摄影最动人的魅力,莫过于捕获了时间,让瞬间成为永恒,如此,我们可以翻页时光,记录生长。

征集的龙川影像里,有最平实的建设画面,记录着龙川板块的新生和崛起。

挖掘机、建设者、竖起的新楼、渐宽的道路……这些都是龙川最真实,也最动人的风景。

锦绣龙川 黄金城道春色如画

摄影是观察的艺术,再高深的技巧,也抵不过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对于热衷拍摄风景照的摄影者来说,春天无疑是极适合抓拍、捕获色彩的时节。簇拥的春花、新生的嫩芽、满枝的芬芳,目之所及的风景,都是绝佳的创作素材。

幸好有影像,也幸好有这样的比赛,记录下寻常生活里的锦绣时光,让我们见证到龙川的十里春光。

因为篇幅的限制,我们只节选了部分优秀作品。据悉,“黄金9.8KM”城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正于信达华宇·锦绣龙川[虹夕诺雅]印象示范区(包河区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口向东500米)展示,并将于近日在合肥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展出,更多龙川影像,敬请前往参观。

信达&华宇双强携手,择址龙川路上,雄踞TOD城市新生主脉,匠筑城市改善型精品序列——第四代锦绣系作品。毗邻约12万方淝河智慧中央公园(在建中),以全域公园体系打造开放型活力社群;以洋房+小高层+高层,全业态规划满足全家庭成长需求;交互式开放街区,国际建筑审美,改善奢适户型,代言当代都会人居范本,迭代合肥中央公园住区。

新闻推荐

包公精神强斗志 扫黑除恶守平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包河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思想上提高站位,工作上周密部署,行动上精心组...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金9.8KM”城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