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信息化管理平台启动招标 各类建设项目将实现申报到竣工全过程管理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4-16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4月15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已正式启动招标。今后,该平台将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项目数据库建设和管理工作为核心,实现科学中心建设项目从申报、审批、开工、调度到最后竣工的全过程管理。

4月15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项目启动招标。其中,第1包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第2包为监理与第三方测评。

平台建成后,对每一个新开工或新签约落地项目,各区县(市)、开发区项目管理部门只需录入一次基础信息之后,每月按时更新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等动态信息。各主管部门、综合部门等可实时对各区县(市)、开发区上报的项目建设和批复情况进行认定和审核,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协调解决,实现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项目管理的资源共享、统一调度和部门联动,充分发挥项目信息系统的功能作用,满足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各项目管理部门的应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建成之后,可支持自定义预警策略,对项目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可进行相关预警,并将预警信息以短信、手机APP和政务门户网站用户首页代办事宜栏等方式实时推送给相关责任人。

晨报记者 方佳伟

新闻推荐

二青会网络火炬 传递到达合肥

本报讯昨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到达合肥。据介绍,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省举办。二青会网络火炬...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安全教育 不能忘2019-04-16 05:12
猜你喜欢:
宣传保护地球2019-04-16 05:12
评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信息化管理平台启动招标 各类建设项目将实现申报到竣工全过程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