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珍爱美丽地球,我们能做什么? 世界地球日“益起读”今日走进松竹社区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4-1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守护美丽地球,保护绿水青山。为激发青少年儿童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生态的环保意识,世界地球日主题“益起读”今日走进松竹社区,引导孩子们在日常行为中守护人类美丽家园。

年初,一部国产高分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讲述了人类为了自救,带着地球流浪的故事。虽然眼下咱们地球上的环境还没有恶劣到电影中描述的境地,但雾霾、沙尘暴等恶劣天气随时可见,口罩成了人们出行的必备工具。

然而,在眼前利益的驱使下,人类依旧在做着危害环境、危害地球的行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拯救地球就是拯救人类。为此,我国也早就提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发展理念。

在今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今天下午4时30分,晨报“益起读”公益活动将走进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居委,和这里的青少年儿童,一起阅读环保书籍,学习守护地球我们能做什么,进一步提升日常生活中的生态环保意识。届时,社区也将通过赠送绿色植物的方式,提醒居民多为地球添点绿。

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周玲玲

新闻推荐

合肥城区210家门店将卖“惠民菜” 活动为期11天,最便宜的不到1元/斤

晨报讯五一快到了,好消息也来了。4月18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五一期间,合肥市将启动惠民“菜...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珍爱美丽地球,我们能做什么? 世界地球日“益起读”今日走进松竹社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