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立法汪卫东来区开展《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瑶海报 2019-07-1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率调研组来区开展《合肥市公共资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向阳,法工委主任凌海群,财经工委主任戴中保,研究室主任瞿晓陆,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副局长王保智陪同调研。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家、副主任唐平生,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黄卫东汇报了近年来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形势。与会人员围绕《条例》的修改内容充分发表意见,从加强监管服务工作、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的电子化及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诚信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汪卫东指出,此次《条例》修改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评审办法优化、标后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等问题,严格按照立法计划有序推进《条例》修订工作,同时认真研究《条例》内容,制定配套制度清单。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为《条例》的修改提供了重要参考。《条例》实施以来,在服务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得到了国务院的充分认可。此次修订是响应国家要求和回应社会诉求现实需要,也是合肥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根据大家意见,修订内容将更加重视对公共资源交易的各个环节监管,完善“评定分离”实施办法,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实现从关注程序的规范化向结果的高质量转变。(通讯员华明明吴雨发)

新闻推荐

一外国男孩商场走失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星报讯7月13日晚上8时左右,在合肥国购广场负一层,一名约三岁的外国男孩与家人走散,惊慌失措大哭,正在附近巡逻的蜀山公安分局...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立法汪卫东来区开展《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