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本周六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场海选启动 参与即有奖品,晋级复赛还有超值奖励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1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诵经典文章,传中华文化,在这个暑期,让诵读经典成为合肥城市上空最有韵味的声音。本月初,由阿里天天正能量与本报联合主办的2019广场经典诵读开启,本周六将进行的是第二场海选,也是最后一场海选,欢迎喜欢诵读的读者来分享经典、讲述你与经典背后的故事……

为打造书香社区,培养阅读经典氛围,提升青少年儿童的文化修养,8月17日上午8时,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2019“广场经典诵读”比赛第二场海选将在磨店社区文忠苑小区广场举行。

此次,经典诵读的主题为“重回唐宋”,现招募40组选手,每组选手可以是1人,也可以是多人组合,参与经典诵读展演。

参与诵读的参与者可穿上特色服装,以“经典诵读+讲述个人与经典背后的故事”的展现形式,走上舞台,采用舞蹈、乐器演奏等艺术表现形式对经典进行创新性演绎。

参与者年龄在5到16岁之间,诵读表演时间在5分钟内。现场专业评委打分,得分前20名还将获得晋级奖品一份,参与者可获得参与鼓励奖一份。同时,晋级选手将于8月下旬与其他场次海选晋级选手进行终极PK ,向2019“广场经典诵读”比赛合肥赛区总冠军冲刺,赢取更高的荣誉。

作为承办方之一的磨店社区关井社居委和瓦庙社居委,此次也组织了辖区众多喜欢阅读的孩子参与。本次活动还接受现场报名。报名8月16日12时截止。除了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报名外,还可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参与“穿越回古代,你是谁?”线上互动活动。完成测试后,即可进入2019“广场经典诵读”活动报名通道。

晨报记者 李玲芳 实习生 方雨 通讯员 汪华侨

新闻推荐

合肥热电开展“七夕”主题活动

本报讯明月皎皎银河灿,牛郎织女心相连;白首同心手相牵,浓情七夕心缠绵。为营造“幸福热电大家庭”“让青春在热电飞扬”...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六广场经典诵读第二场海选启动 参与即有奖品,晋级复赛还有超值奖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