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我与国旗合个影共同点赞新时代“我与国旗合个影”图片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庐阳 2019-08-15 09:40   https://www.yybnet.net/

8月9日,合肥市南小恒盛皇家花园校区少先队员与国旗合影,少先队员用纯真的笑容,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爱。 赵明 摄有一种热爱,叫“我与国旗合个影”!

新中国70华诞,让我们和五星红旗来一个最美约定!

五星红旗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象征,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合肥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团区委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共同点赞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生日,为那些美好的瞬间添上一抹鲜艳的颜色。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庐阳是合肥之根,是合肥文化积淀最浓郁的所在,每一个生活在庐阳的人都有一颗赤诚爱国心,不管是什么时候,也不论是什么地点,我们都以最灿烂、最真挚的笑容与国旗合影!

逍遥津、三孝口、四牌楼、北一环……每一处,都是合肥人魂牵梦萦的地方,都是心灵的归处!

背着行囊,走出家门,无论何时,爱国的心不变;无论何地,爱国的情不减;怀揣着对祖国的热情,带上五星红旗,出发吧!

您可以是庐阳学子,暑期和家人一起出游,记录下旅途中和国旗在一起的瞬间;您可以是上班一族,行色匆匆奔波在奋斗的路上;您也可以是社区居民,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攒下一个个小幸福。您生活的每一个快乐瞬间,都有强大的祖国保驾护航,都有血染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请赶快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这最美瞬间,为祖国祝福,为新时代加油!

参加方式:

日前,“我与国旗合个影”图片征集活动已启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庐阳共青团”菜单“国旗合照”报名参加,图中必须含有国旗的元素,可以是手持国旗、国旗徽章、国旗彩绘等形式。照片清晰可识别度高,可以是个人合影或集体合影,也可以是单图或组图。

投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100字左右想说的话或者祝福语。将作品发送至微信公众号“庐阳共青团”后台。

征集活动结束后,根据征集的图片,邀请省市知名摄影专家、团区委领导等担任评审工作,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选出二十张获奖图片。对获奖图片颁发获奖证书;选择征集的优秀图片100张进行展览。

参与对象:居住、工作、学习在庐阳区的所有市民。

征集时间:8月中旬至9月下旬

赶紧拿出你的手机,你的相机,拍摄你和国旗最美的瞬间,发给我们吧!

新闻推荐

配合蒙城北路施工8条公交线路绕行

晨报讯因合肥市蒙城北路(北一环路-五河路段)封闭施工,合肥公交自8月26日起调整14路、15路、114路、120路、126路(含K126...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与国旗合个影共同点赞新时代“我与国旗合个影”图片征集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