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行动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8-1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各级各部门将结合自身实际,参照应急管理系统模式,分别成立专项执法检查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通过突击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交叉互查、回头复查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做到查实情、问实效、解难题。对专项执法检查当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各级各有关部门将挂牌督办,跟踪整改进度,确保及时销案。对跨地区或整改难度大、整改时间长的重大隐患,将提请市安委会办公室挂牌督办。

合肥市将对前期发现问题突出的地区、企业开展回头看,对前期未作为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的区域和单位开展补差补缺,确保检查全覆盖。对未批先建、非法生产等严重违法行为,将坚决采取强制手段予以制止,依法从严处罚,并纳入联合惩戒“黑名单”;对将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或者出租给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者相应资质的单位或者个人的,依法进行处理;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存在重大隐患长期得不到治理的企业,列入退出企业名单,明确时间节点,坚决关停;对检查中发观的问题线索,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坚决防止因违法违规行为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此外,合肥市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庐州行”等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宣传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大力宣传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引导全民参与安全生产。(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两农用车辆偷倒渣土 被抓个正着 事发淮北路与阜阳北路交口

晨报讯8月14日晚12时许,两辆绿色农用机车正在庐阳经开区高铁沿线范围内偷倒渣土,被庐阳经济开发区城管值班人员抓个正...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爱心照亮求学路2019-08-17 05:04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