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刷新中级车价值观换代雷凌带来驾乘新体验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9-12 10:37   https://www.yybnet.net/

眼下的中级车市场鏖战正酣,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凭借超越同级的智能化配置、不凡的驾趣性能、出色的安全性,成为中级车市场里的新秀。截至7月底,新车累计订单已超过3.3万辆,其中混合动力占比提升到30%,成为名副其实的中级车当红车型。

智能先锋人送昵称“小凯美瑞”

近日,广汽丰田在合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换代雷凌试驾活动,为参与试驾的消费者带来了高质感的驾乘体验。“这款换代雷凌比我的凯美瑞配置还高,本来想给女儿买凯美瑞,现在看来买新雷凌足够用了。”广汽丰田老车主陈先生坦言,换代雷凌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尤其是其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可在白天识别前方行人和自行车,新增的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也能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让人印象深刻。

全新换代雷凌还首次搭载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包括12.1英寸中控显示屏、同级车中首次采用航空科技的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和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从而实现更高级的互联生态,符合年轻人的驾驶习惯。

AE86再生驾驶趣味来袭

秋名山上送豆腐的AE86是车迷心中的“神车”,而根据丰田的理念,换代雷凌便是按照AE86最新版本来设计的。从技术上来看,全新换代雷凌采用全新麦弗逊式前悬架、同级罕见的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带有后轮随动功能,从而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同时搭载KYB减震器,全面提升驾驶乐趣“新雷凌完全不同于丰田的其他车型,尤其是过弯的性能,堪称丰田系列里的弯道之王。”

动力系统也是换代雷凌运动性能的保障,尤其是丰田最新的THSII混合动力,配备1.8升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带来世界顶级热效率,压缩比高达13:1,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升的同时,带来了出色的驾控性能。

依托TNGA架构安全性能出众

依托TNGA架构,全新换代雷凌从设计、材料、工艺等方面对被动安全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新车采用TNGA最新的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覆盖量达到14.66m的雷克萨斯工艺高刚性结构胶,让车身更坚固的同时提升轻量化。此外,全新换代雷凌还全系标配8个SRS空气囊以提升被动安全性能,提供更全面防护。

依托于广汽丰田连续三年荣获的“丰田全球卓越服务”金奖,全新换代雷凌品质和服务评价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凭借在智能、驾趣和安全三方面的出色表现,换代雷凌刷新了中级车价值观,为消费者带来更出众的驾乘体验。

新闻推荐

安徽省首家研发白电IPM半导体企业 落户高新区

9月2日下午,合肥仙湖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园暨办公室启用典礼仪式在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启动。作为安徽省第一家...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刷新中级车价值观换代雷凌带来驾乘新体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