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我的好朋友《绿野仙踪》

来源:合肥晚报 2019-10-17 01:27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里,我交了个特殊的“朋友”,它的名字叫《绿野仙踪》。我的这个好朋友可神奇啦,它不仅带给我许多乐趣,还让我懂得了一些道理。

《绿野仙踪》非常有趣,它给我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多萝西被龙卷风带到了奥兹国,在那里,他认识了没有脑袋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伐木工和缺少勇气的狮子。在寻找回家的路上,他们互相帮助,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比如:他们把狮子从有毒的罂粟田里救出来,打败了西方女巫解救了温基人……最后,凭借非凡的智慧和顽强的毅力,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假期里,爸爸妈妈有事要做,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陪伴我的就是《绿野仙踪》了。它每天给我讲故事,让我和故事里的小朋友一起欢笑一起战胜困难。渐渐地,我不再感到孤单害怕了。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我的好朋友——《绿野仙踪》!

同时,我的好朋友还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才能克服困难。记得一年级时候,我的脚骨不幸裂了,行走很不方便,我的同学给了我许多帮助与温暖。下课了,同学们争着搀扶我上厕所;中午吃饭时,我的好朋友主动帮我取饭,收拾饭盒……在友谊的怀抱里,我的脚伤不再疼痛。

老师常说,与书做朋友会快乐一生。我与《绿野仙踪》做朋友,度过了快乐的暑假!今后,我还会与更多的书交朋友……

合肥市华山路小学三年级汤知亭证件:20180102指导老师朱宗影

新闻推荐

骆岗社区开展重阳主题活动

为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加强对社区孤寡、空巢、高龄老人关爱,丰富老人晚年娱乐生活,提高老年人...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好朋友《绿野仙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