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文艺演出昨晚“云端”上演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7-02 03: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演出于线上隆重上演,以文艺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现合肥人民的精神面貌,为谱写新时代合肥绚丽篇章传递强大正能量。

演出直播之前,市委副书记郭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范荣晖一行来到演播厅,看望慰问合肥市文艺工作者和演职人员,预祝演出直播成功,并一同观看演出。

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本场文艺演出通过“ZAKER合肥”及“有戏安徽”网络平台进行实时直播,让观众足不出户“回归”现场,尽享丰富文化大餐。

当晚,整场晚会融合歌、舞、朗诵、快板等形式,内容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男女声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朗诵《致敬共产党人》、庐剧《江姐》选段“绣红旗”、歌伴舞《绒花》、快板书《众志成城》、独唱《走在小康路上》等节目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展现了合肥市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怕艰难困苦、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据悉,截至直播结束,线上共有50多万人次观看直播。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美丽的泸沽湖

“母亲的家是摩梭人的根,母亲的心是摩梭人的家……”跟随着悠扬的音乐,我们要去探访传说中的女儿国——美丽的泸沽湖。...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文艺演出昨晚“云端”上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