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井岗镇卫楼社区深化“行走”解居民“围墙”之忧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0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葛宜年 胡凤娇 记者 沈娟娟) 7月2日,合肥井岗镇安监办、卫楼社区主要负责人一行在卫楼社区辖区金凯花园AB区,发现南边部分围墙发生开裂、围墙中间部分水泥脱落,里面的红砖裸露在外。工作人员现场下发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同时要求加强对小区围墙自查自改,对开裂围墙限7日内全部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凯花园AB区围墙内直接连接居民楼栋,围墙外是植物园南路。“植物园南路是通往植物园景区的必经之路,若不及时维修,随时都有可能倒塌,危及居民的人身安全。”“最近,小区外墙发生开裂,每次路过我们都提心吊胆,感谢党和政府处处为居民切身利益着想,解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卫楼社区金凯花园小区居民王大妈说道。

连日来,蜀山区井岗镇开展“群众出卷我们答卷”实践活动暨党建领航小区治理“五好”建设活动。井岗镇安监办、卫楼社区主要负责人深化“行走卫楼”行动,走街串巷,查民情,访民意,排查矛盾。服务居民,尽心尽力促进社区建设。

“坚持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排除安全隐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消除老旧围墙安全隐患,加快推进‘五好’小区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为老百姓办实事,以老百姓满意度来检验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有温暖有质量的卫楼答卷。”卫楼社区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我的班主任

□合肥杨根秀6月1日晚上,我正在玩手机,发朋友圈。上大学时曾睡我上铺的老同学发微信给我:“你在干什么,聊会。”我们聊起了年...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井岗镇卫楼社区深化“行走”解居民“围墙”之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