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第十届胸模大赛晋级赛收官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7-15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1日下午,“华美整形杯”安徽省第十届国际胸模大赛24强晋级赛在合肥百大心悦城举行。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经过多轮面试及海选赛后,36名选手入选晋级赛。

当天下午,在合肥百大心悦城,选手们为了夺得晋级24强的名额,在舞台上使出浑身解数,亮出各自擅长的才艺,唱歌、舞蹈、走秀,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晋级赛中,36名选手分成3组进行比拼。比赛共有4轮,分别为“经典黑白范”、“复古小性感”、“绝色魅天使”三轮主题秀和个人才艺表演。评委通过考察选手的形体条件和舞台气质为选手综合打分,根据分数高低最终决出24人进入12强争夺赛。

“华美整形杯”安徽省国际胸模大赛由华美整形美容连锁集团与合肥在线携手合作,合肥合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合肥华美美容医院冠名。大赛是体现当代女性的美丽与智慧、体现健康美丽的大型时尚赛事。(载贤)

新闻推荐

住房小于50平米报不了45中本部? 假消息!

7月11日起,合肥市区中小学开始启动入学报名事宜。近日,网传合肥第四十五中学本部“凡房屋面积小于50平米暂时报不了名...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届胸模大赛晋级赛收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