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全市绿色建筑现场观摩会举行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8-03 04:27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贯彻《合肥市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进一步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7月30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绿色建筑现场观摩会。

这是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一场绿色建筑现场观摩活动,对于合肥践行绿色建筑具有重要意义。观摩会上,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王荣村指出,绿色建筑是绿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是建筑的底色,也是充满活力的生命色。绿色建筑在合肥已践行多年,产品的品质度、舒适度,老百姓的满意度,是绿色建筑追求的最高目标,也是判定工作的最高标准。

安全是住建行业的首要目标,工程质量安全是最大的安全。将绿色基因落实到项目上、建筑上,让老百姓住得安全、舒适、健康,有获得感,是城乡建设工作的一项主题。此次观摩会的召开也是为全市同行们提供绿色建筑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合肥市绿色建筑水平,促进全市绿色建筑健康发展。

观摩会上,当代置业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涂礼军介绍了合肥当代凤曦府绿建“四恒”特点、原理和做法,突出讲述了绿色人居环境。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四恒”体验房、地下车库、能源机房、室外绿化、雨水喷灌、慢行步道、共享空间等现场。大家参观并现场体验到绿色建筑的安全、舒适后表示受益匪浅,要把项目经验做法带回去,应用好,积极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张罗生·

新闻推荐

合肥10余户回迁居民尝鲜“云办证”

星报讯“吴老,请你在承诺书、委托书上签字,对,就是那里,你看到询问笔录了吗?那上面也要签上你的名字。”在合肥市领势学府小区...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绿色建筑现场观摩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