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水淹国省干线已全面恢复通行 合肥市全力消除汛期对公路的影响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19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近日国道G330合铜路新渡集镇水淹段恢复通行,合肥市今年汛期受阻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已全部恢复通行。

今年汛期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及暴雨洪涝灾害影响,合肥市境内G346上安线、G330合铜路等多处突发山体滑坡、路基坍塌;G206合安路、S601环巢湖大道、G312沪霍线等多处遭受洪水淹没,累计造成21条102处157.1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受损,造成14条31处38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交通中断,合肥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形势异常严峻。

面对险情,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按照“先抢通后修复、先干线后支线、先应急后长远”原则,紧急调配物资、机械,果断采取应急抢险、修复加固、临时管制等多种方式,全力保障汛期合肥市交通主动脉安全顺畅。

同时,合肥市交通运输局还绘制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保通图,谋划临时通行方式,保障群众出行及交通运输需求,挂牌督战抢通受阻公路,先后紧急实施S601环巢湖大道兆河大桥以西、S104合宣路中垾镇、S105合马路半汤街道、S601环巢湖大道杭埠河大桥、G329舟鲁线夏阁镇、S601环巢湖大道龟山隧道以东海军圩等水淹路段应急抢险工程,有效保障了汛期阻断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早日实现通畅。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奔跑吧,玫瑰! 不同身份的她们组成合肥首支女子业余足球队

本报讯在合肥,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专注于足球、热爱生活、专业度高,她们是家里的妻子、母亲,是校园里风华正茂的学生,是职...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淹国省干线已全面恢复通行 合肥市全力消除汛期对公路的影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