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相约南岗 邂逅一场秋日盛宴 骑游、闯关、花样表演、精美奖品和草坪音乐会统统打包送给你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22 04:52   https://www.yybnet.net/

南岗的石榴成熟了。

位于南岗的金色稻田。

本报讯 有人酷爱骑游后的酣畅淋漓,有人向往一路葱郁的田园风景,有人喜欢体验闯关互动的精彩乐趣,有人期待一场热情四溢的乡村草坪音乐会……9月26日,南岗为你送上一份秋日“大礼包”!不仅有20公里“醉”美骑游、真人CS射击、水果套圈等趣味闯关互动,还有抖空竹、花样跳绳等精彩表演和嗨爆全场的乡村草坪音乐会,更有活力能量包、南岗美食和精美奖品等着你。

从生态园到文化村

闯关打卡小试身手

20公里“醉”美赛道,有的可不仅仅只是骑行。

骑游当天,骑手们将从双塘老村部大草坪出发,沿着蜀山干渠夏郢段,依次途经下元岗、鸡鸣山、郑大郢、蜀山干渠、庐州文化村、马郢,再回到双塘老村部大草坪。

秋高气爽,五颜六色的鲜花俏立路头,一路蓝天白云相伴,20公里赛道高低起伏、绵长蜿蜒。等待着骑手们的下个转角,或许是初染秋色的乡村草坪,或许是一路蓊郁的景观林木,又或许是极具特色的生态园和文化村,还有趣味连连的闯关打卡活动等你来挑战。

瞄准、投掷、套中!在南丽湾生态园门口,骑手们将遇见第一个打卡点,需完成水果套圈闯关活动,才能继续前行。每位骑手将有三次机会,套中目标水果,即打卡成功,临走前还可以带走一个水果,路上补充能量。

既要活动筋骨,也要头脑风暴,在康来生态园,骑友们将在第二个打卡点完成快问快答,回答与南岗有关的问题,回答正确就能赢得美味石榴。

真人CS、远程射击,南岗骑游考验的可不仅仅是体力,还有眼力和定力。骑友们将在庐州文化村进行第三次打卡,在规定距离内射击,一次打中目标靶,即可打卡成功。

乐趣骑游,岂能独享?经过重重关卡,骑友们需要在终点打卡拍照,发送活动主题文字加现场照片至朋友圈,分享骑游感受。活动结束还有完赛奖牌等你来领!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本届骑游大会已有1000多名热爱骑行的市民报名,名额已经爆满,报名通道已于21日提前关闭,为公平起见,主办方将在报名者中随机抽选,并电话通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骑游活动得到了安诚保险安徽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每位参与选手提供意外保险支持。

从骑游到盛宴

骑完别走惊喜重重

沿着打卡路线骑游完毕,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不不,在终点等待着各位骑友们的可不只有奖牌,还有精彩表演和精美奖品!

9月26日10时左右,在南岗双塘老村部大草坪将有一场“嗨爆”全场的乡村草坪音乐会。活力四射的乐队轮番演唱,青春洋溢的舞蹈动感十足。现场不仅有唱歌跳舞,还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抖空竹表演。别看这小小空竹看似好掌握,实则要调动全身巧劲。表演者需在俯、仰、转、提、拉、抛、接、扭、跳、蹬间把小小空竹玩出多种花样。已经接触空竹13年、在合肥小有名气的抖空竹达人吴庆礼和孙全敏将为骑手和观众们带来“鸡上架”“仙人跳”“满天飞”“放捻转”和“蚂蚁上树”等花样抖空竹表演。

在观看表演之余,特色南岗美食相伴左右,西瓜、石榴、狮子头等绿色生态美食满足你的味蕾。在表演间隙,骑友和现场观众们打开微信,摇一摇手机,就有获得精美奖品的机会。三轮抽奖轮番轰炸,就怕你空手回家!

一次骑游体验,一览秋色田园,一场视觉盛宴,一份别样惊喜。9月26日7时,相约南岗,一起启动秋日畅爽!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小容/文 李福凯/摄

通讯员 朱静 郭振洋 陈三虎

新闻推荐

指望吃代餐减肥 怕是要失望 专家:代餐食品有饱腹感但营养不足

“一瓶含30种营养元素,可饱腹5小时”“有效减肥不反弹,6种口味换着喝”……类似的广告词频频“打动”着爱美人士、瘦身一族...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约南岗 邂逅一场秋日盛宴 骑游、闯关、花样表演、精美奖品和草坪音乐会统统打包送给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