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星星的故乡”,约吗? 宁夏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合肥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28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26日晚,“寻找星星的故乡”宁夏文化旅游华东宣传季系列推广活动走进合肥,邀合肥市民走进“塞上江南”,汇合在一片星空下。

星灯布景闪耀庐州夜空,观星帐篷撑起蓝色梦想,绚丽华美的路演吸引合肥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在路演重头戏“寻找星星的故乡”仰望星空路线分享环节,推介人声情并茂、情景交融的倾情推介,让现场市民仿佛穿越千里,置身于贺兰山下、沙坡头上,仰望灿烂皎洁的星空,深切感受“星星的故乡”的无穷魅力。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六盘山望断南飞雁,秦长城横跨数千年……精彩无比的宁夏文旅资源推介,向现场市民展现了雄伟壮丽的宁夏美景,描绘了多姿多彩的“塞上江南”。据了解,宁夏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近年来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体验性强的民宿集群、自驾营地、星空营地等旅游新业态项目,拓展了民俗、研学、艺术、康养之旅,推出疗休养旅游产品,文旅业态焕发出勃勃生机。

路演现场,市民还饶有兴趣地品尝了宁夏滩羊肉,观看并参与了非遗剪纸互动表演、八宝茶茶艺表演及互动抽奖等游戏,全方位感受到塞上江南的独特风情。(记者 王蔚蔚)

新闻推荐

“先锋宣讲团”深入小区宣传“反对浪费”

星报讯9月24日上午,2020年合肥市蜀山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五里墩街道元祥广场正式启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文明节...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星星的故乡”,约吗? 宁夏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合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