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双双超2200亿! 前三季度全市存贷款增量创新高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20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精准落实货币信贷政策,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加大资金投放力度,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1~9月,全市存贷款增量均创历史新高。

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存贷款分别增加2227.7亿元、2269亿元,同比分别多增1468.4亿元、928.4亿元。

前三季度,面对疫情汛情双叠加的不利局面,合肥市金融系统以企业融资需求为导向,积极作为,让金融“及时雨”精准滴灌实体经济。截至2020年9月末,全市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76万亿元,同比增长16.7%,增速较去年同期、上年末分别提高5.6个、4.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0.3个百分点。其中新增贷款六成以上投向企业,前三季度企业贷款新增1373.5亿元,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60.5%,有力保证了全市重点防疫保障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的资金需要。

据介绍,9月末,在各类贷款中,全市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基础设施行业贷款分别同比增长34.9%、39.0%、12.7%,均明显高于上年同期水平。前期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服务业(不含房地产)贷款同比增长16.5%,较一季度末提高2.4个百分点。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制造业、基础设施及受疫情冲击较大行业力度持续加大。(陈科帆 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橡树枝头花自开 百般红紫斗芳菲 45中橡树湾校区葛平平老师获得合肥市初中数学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近日,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橡树湾校区的葛平平老师在合肥市第十四届初中数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四号线好消息2020-10-20 00:48
猜你喜欢:
评论:(双双超2200亿! 前三季度全市存贷款增量创新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