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渣土车安装干扰定位设备 严查!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0-26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收缴的违规干扰定位设备。

本报讯 为了逃避执法人员的监控,少数“不规矩”的渣土运输企业和驾驶员动起了“歪脑筋”,对车载定位系统进行干扰。

10月25日,记者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管理,从10月20日开始合肥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安全、整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10月24日20时,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经开区一处在建工地,对该处工地几十辆渣土运输车进行突击检查。随队执法的技术人员进入渣土车驾驶室,对车载定位系统进行排查。

合肥市城管局渣管处处长宣啸虎介绍,合肥城管部门建有渣土运输车辆GPS监控系统,在系统后台可以随时监看渣土运输车是否有超速、闯红灯、监控离线、定位异常等违法违规行为,“但有少数运输企业和驾驶员为了‘多拉快跑’,逃避监控,对车载北斗定位设备安装或携带干扰设备。”

据介绍,截至10月23日晚,已收缴违规干扰定位设备30余部,查扣车辆6辆,查获伪造证件10余张。

据悉,这些“不规矩”的运输企业和驾驶员,不仅面临罚款,还将被扣“信用分”。宣啸虎说,将对违规运输企业和驾驶员进行失信记录,违法渣土车辆停运一个月,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年度企业评先资格,渣土车辆退出运输市场。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通讯员 胡少殊

新闻推荐

包河苑社区开展 九九重阳慰问老人活动

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尊老的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苑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妇联、团总支、计...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渣土车安装干扰定位设备 严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