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喜迎新春焕新牙 笑口常开送口福 “一次种植 终身维护” 佳德口腔品质服务月 进口种植牙享终身质保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2-1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一场初雪过后,双节即将接蹱而至,不少市民也开始安排起年底的聚会,访友聚餐没有一口好牙怎么行?新年就要健健康康,以新的面貌,新的精神气儿示人。牙口不好既影响颜值又不方便吃东西,吃饭不香,聚餐又如何参加?因此,很多市民都想年前种好牙,新年享口福。合肥佳德口腔将于本周末(19日、20日)举办种植牙维养沙龙分享会,种植院长亲临现场,一对一答疑。活动当天,各大进口种植体可享佳德特色维保服务,并且优惠再升级。想要种牙的市民可拨打0551-62921159报名参加活动,来院领取伴手礼还可享进口种植体终身维护。

老人缺牙烦恼多 ?

饮食困难影响健康

在我国,中老年人缺牙现象普遍存在,据不完全统计约有六成以上存在牙齿缺失问题,咀嚼受影响,久而久之可能会影响营养的摄入。其实,缺牙的危害远不止于此,牙齿缺失,除了影响日常饮食、破坏口腔环境外,还可能会提高肠胃疾病、慢性疾病的患病风险,可能给老人的发音、容貌甚至心理都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为了身心健康,建议老人缺牙时需及时修复。

佳德口腔 专于种植 ?

为缺牙者种上“长寿牙”

随着口腔修复技术的不断发展,缺一种一、不损伤邻牙的种植牙成为缺牙者青睐的修复方式。种植牙不仅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而且不管是结构还是美观效果都可媲美真牙,种植牙现已成为牙齿缺失的优选修复方法。

13年本土品牌 ?

品质服务 服务患者十万+

为满足缺牙人“舒心、便捷、安全、平价”的种植诉求,佳德口腔13年来,不断提升口腔诊疗技术和服务标准,吸引优质医师队伍加入,精研口腔技艺,让更多人收获健康生活和幸福晚年。

新闻推荐

讲好合肥工业故事让合肥品牌深入人心

本报讯打造发展新合力,引领品牌越能级。12月16日,第五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决赛开赛。记者从现场了解...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新春焕新牙 笑口常开送口福 “一次种植 终身维护” 佳德口腔品质服务月 进口种植牙享终身质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