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新城社区对特殊人群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1-28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春节临近,天气寒冷,大病救助人员家庭有没有困难、孤寡老人有没有什么需求、疫情期间高龄老人有没有做好防护?日前,合肥市南岗镇新城社区党总支对辖区特殊人群开展了走访慰问。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前往低保户、孤寡老人、退伍军人、高龄党员等七户家庭,将米、奶、油等生活物品送到群众手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告知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社区协助解决。社区还细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临别前,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束道良还细心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少聚会、戴好口罩,室内多通风、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近年来,新城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和谐社区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辖区群众,搭好“连心桥”。下一步,新城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困难人群救助和帮扶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彻底摸排信息,针对不同类型精准施策,将关爱及时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庐阳每个角落 合肥庐阳区在城市管理中不断创新“庐阳经验”

共享停车。更换破碎窨井,为每张井盖登记“身份证”;改造架空管线,清理空中“蜘蛛网”;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使市民出...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社区对特殊人群开展走访慰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