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上午调查违规补课下午自己主动违规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07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淮北市第十二中学教师丁某某被教育主管部门警告当地另有6名在职教师因违规补课被处理

本报讯继今年3月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高二(13)班5名教师违规补课被处理后,4月4日,淮北市另外4所学校的7名在职教师违规办班补课被当地教育主管部门通报处理。据悉,这7名在职教师违规补课事件均发生在寒假期间。

经查,今年2月7日,淮北市第一中学教师梁某、郭某某在相山区古城路一家教育机构参与违规补课被市教育局查处。2月8日,淮北市天一中学教师刘某某在国购广场c座一间写字楼参与违规补课被市教育局查处。同日,淮北市西园中学教师姚某某、宋某某在相山区鹰山路人民医院北小区民宅内参与违规补课,被市教育局查处。

值得注意的是,2月9日上午,淮北市第十二中学教师丁某某代表学校参与了市教育局调查违规补课工作,却在当日下午,与本校教师张某某一起又在温哥华城小区附近一家辅导机构参与违规补课。上述四起在职教师违规补课事件,均是发生在寒假期间。

3月16日、4月4日,分别经淮北市教育局党委会议和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参与校外违规补课的淮北市第十二中学教师丁某某党内警告处分、警告处分,给予淮北市第一中学教师梁某、郭某某,淮北市天一中学教师刘某某,淮北市第十二中学教师张某某,淮北市西园中学教师姚某某、宋某某6人警告处分,全市教育系统通报批评。同时责成上述7人所在学校扣发7人半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取消一年内评先评优资格,一年内不得晋职晋级。

记者注意到,淮北市教育主管部门多次下发严禁在职教师有偿校外补课的文件,也保持对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治理的高压态势,强化警示和震慑作用。2014年至2017年8月,淮北市共有20余名在职教师因违规办班补课,受到严肃查处,其中1名教师被开除公职。

尽管如此,近期仍有多名教师违规被查。在当地媒体近日组织的网络投票中,47%的网友表示家里的孩子参加过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活动,57%的网友表示孩子近一年的补课费用在5000元以上。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磊

新闻推荐

淮北行发行工会联名卡客户持卡坐车购物享受优惠

■孙起孟李艳本报记者李晓磊“有了这张会员卡,以后坐公交买票享7折,逛超市买日用打9折,还有不少商家优惠,也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保障,让人感觉心里踏实,感觉工会组织时刻在想着我们。”近日,拿到首张工...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午调查违规补课下午自己主动违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