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淮北杜集区 缉枪治爆保安全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5-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刘东坡)为严厉打击治安犯罪,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全员发动、全体发力,缉枪治爆工作取得阶段性实效。

为切实加强缉枪治爆治理工作,该分局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村居、矿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广大群众宣讲治爆缉枪专项行动的内容、相关法律规定,号召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揭发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行为,彻底收缴散失在社会上的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等违禁品,最大限度地挤压非法持有、私藏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的空间,形成了全民共同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氛围。

据了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分局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气枪1支,枪管、击锤等枪支零部件20余件,有力维护了辖区治安形势稳定。

新闻推荐

淮北市杜集区政协 将政协履职触角向基层延伸

王可搭好平台,健全组织机构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最基本的是要解决人员问题,区政协充分利用届中委员调整之机,与区委...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北杜集区 缉枪治爆保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