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衣柜夹缝中擒获逃犯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7-17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想不到我这么谨慎,跟家人的团圆饭还没吃完就被你们抓住了!”被抓后,安某懊恼地说。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举将藏身于大衣柜后面的网上在逃人员安某抓获。

安某系淮北市相山区居民,因涉嫌盗窃电瓶车,被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7月1日9时许,烈山分局巡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逃人员安某已悄悄回家。当天11时许,巡警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立即前往安某居住地进行抓捕。然而民警在江某家中找了一圈,未见安某的身影。细心的民警祁雷看到安某家餐桌上有三幅碗筷,而此刻只有安某的老婆和儿子在家,从餐桌上三副碗筷这一细节判定其一定还在家中。民警祁雷故意大声喊道:仔细地搜,“ 绝不放过”。

民警正在搜索时,突然听到房间卧室的衣柜发出轻微的响动,民警打开衣柜来看,并未发现安某,细心的民警发现衣柜和墙有一个夹缝,一名吓得瑟瑟发抖的男子就躲在夹缝里,正是安某。民警将藏身衣柜后面的安某成功抓获。

据安某交代,原来此前他一直在外东躲西藏,这次回家是因为太想念家人,想回来看看家人,准备住一天就再次潜逃。安某在家中正在吃饭,突然听到敲门声,知道情况不妙,但来不及逃跑,便躲进卧室衣柜后面夹缝里,以为不会被发现,听到民警说要仔细搜查,因一时慌张,安某不小心暴露了目标,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安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

·吕鑫·

新闻推荐

侮辱诽谤法官被拘留

本报讯(通讯员闻静记者唐欢)夫妻闹离婚,法官耐心劝和,结果当事人将个人情绪转嫁到法官身上,对法官肆意辱骂、诽谤。6月18日,记...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未来一周雨来急2019-07-13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衣柜夹缝中擒获逃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