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 专项整治互联网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6-0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濉溪讯 近日,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以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广告事中事后监管,严厉打击互联网广告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互联网广告市场秩序。

此次专项整治以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互联网媒介为重点,集中整治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损害国家利益的违法互联网广告,危害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身体健康的食品、保健品、药品、医疗器械等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含有欺骗误导消费者内容、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利益的金融投资、招商、收藏品等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其他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等五个方面内容。

截至目前,全县已召开广告联席会议1次,开展互联网专项整治工作宣传2次,检查互联网广告35条,监测互联网广告21条次, 《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下达 约谈互联网广告主6人次,查处互联网违法广告案件2起,切实净化互联网环境及其广告市场。 (赵光明)

新闻推荐

大运河畔乡村美

春日里,濉溪县百善镇中国大运河柳孜文化园绿意焕然,花草盛开,游客或划船,或蹬车,或步行,徜徉于田园风光,享受着休闲时光。近年来...

濉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濉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 专项整治互联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