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2.12亿元省级专项资金支持阜阳市工业园区建设

来源:阜阳日报 2019-04-14 1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李京东)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日前,阜阳市获得省级加快皖北三市九县发展专项补助资金共2.12亿元,主要用于支持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或重大项目,将进一步发挥工业园区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皖北工业园区发展补助资金,是省财政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设立,专门用于支持阜阳、亳州、宿州以及濉溪县、怀远县、五河县、固镇县、明光市、凤阳县、定远县、寿县、霍邱县等皖北三市九县加快工业园区发展的专项资金,鼓励皖北三市九县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促进皖北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省财政厅根据《安徽省皖北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或重大项目贷款贴息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按照“投资与税收兼顾、规模与增幅结合”的原则,对2018年皖北三市九县省级以上开发区进行了财政经济效益指标绩效考评,并根据考评结果确定了专项资金补助额度。

其中,太和县、颍上县各获得补助资金3500万元,阜南县、界首市各获得补助资金2700万元,市本级、临泉县、颍泉区各获得补助资金2000万元,颍州区、颍东区各获得补助资金1400万元。

新闻推荐

科学田管,绿色农业有奔头

“用植保‘神器’喷肥更加均匀,有助于提升粮食品质”3月23日上午,记者走在濉溪县四铺镇的乡村小路上,脚步轻快。路的两边是...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12亿元省级专项资金支持阜阳市工业园区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