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宿州快客站全力备战暑运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11 16:36   https://www.yybnet.net/

“前往淮北市濉溪县的大巴车几分钟一班?”“我身份证意外丢失,能否就近办理临时证件,买票乘车。”7月10日上午,在宿州快客站,站务主任李兴菊忙个不停,面对乘客的咨询,她一一耐心解答,同时推荐乘客使用自助售取票机,缩短候车时间。

和该站全体工作人员一样,李兴菊也提早进入暑运备战状态,努力为乘客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与本月初相比,车站客流有所回稳。”李兴菊调取“客运管理平台”上的数据,后台数据显示,车站首轮暑运客流从6月底开始,截至本月初,日均发送乘客4000余人;7月6日当天,车站客流达到近期最高峰,日发旅客5072人。

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组成汽车站暑运客流大军。“平常乘坐率不高的班次,近期都出现了座位满员的情况,不少热门线路均加大发车密度。”李兴菊说,客流高峰时段,计划去往宁波、温州方向的乘客最好提前购票、取票;宿州至合肥方向的车辆较多,车票相应好买。

“汽车票购买很方便,在车站志愿者的帮助下,我很快就拿到了票。”王敦元老人上了年纪,选择乘坐汽车出行,在车站里连连夸赞站里设备便捷和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目前,宿州快客站共有9台售取票机和4台小屏售票机,满足乘客的购票需求。

入夏后,宿州快客站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合理安排运力,同时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重点加强客车安检、驾驶员资质审查等力度。另外,车站全体工作人员还参加消防演练,提高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确保乘客候车、乘车安全。(记者俞鑫)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快客站全力备战暑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