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三次酒驾被抓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09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濉溪交警在辖区开展查处酒驾行动。当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李某浑身酒气。民警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李某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15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即将李某带至医院抽血送检。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李某2015年7月因饮酒驾驶被淮北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处理过,2017年10月因醉酒驾驶被濉溪交警处理过。此外,李某2017年因醉酒驾驶,被吊销驾驶证并禁驾十年,现在处于无证状态。

1月8日,记者了解到,经司法鉴定,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7.36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西美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余康生

新闻推荐

濉溪县政协 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本报讯日前,濉溪县政协主席刘铁前往濉溪县第一实验小学走访慰问濉溪县高层次人才。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郑林陪同。...

濉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濉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无证驾驶三次酒驾被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