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王崧前往凤台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2-06 1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崧前往凤台县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市政协副主席、凤台县委书记李大松参加走访慰问。

王崧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凤凰镇酒东村困难群众和党员。在困难群众家中,王崧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生产情况,仔细查看帮扶标识牌、帮扶手册,详细询问帮扶措施及落实情况。王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对未来充满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共同战胜暂时的困难。在困难党员家中,王崧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在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王崧一行还来到凤凰镇敬老中心,看望慰问生活在敬老中心的老人们,实地探访他们的居住、就餐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心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安享晚年。

(本报记者 吴 巍)

新闻推荐

拾钱包寒风中等失主捡废品老人婉拒千元酬谢

据《新安晚报》报道,“21日下午,我们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他说钱包丢了,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以及驾驶证、身份证等证件。”凤台县城北派出所副所长胡明说。不过,钱包很快就物归原主。这多亏一位捡废品的...

凤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王崧前往凤台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