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发展可持续产业 实现稳定脱贫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2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前往扶贫联系点凤台县桂集镇王圩村走访贫困户,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凤台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朱平一行首先听取了桂集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走访慰问了桂集镇王圩村贫困户王文全、王秀琴、乔砚平,仔细查看了他们家“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勉励贫困户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发挥所长、尽己所能,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各级帮扶干部的扶持,尽快实现脱贫。

朱平指出,要高度重视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需求,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帮助带动贫困户形成长期可持续的收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实现稳定脱贫。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新闻推荐

凤台县政协 座谈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本报讯4月2日,凤台县政协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纯海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民专...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展可持续产业 实现稳定脱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