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税费优惠政策飞到手 企业复工复产有信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3-1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曹阳 摄影报道)“您好,您的发票到了,请查收。”近日,淮南市凤台海创国际饭店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高利侠从快递员那里接过“税务专递”,像往常一样,她把发票邮件拿回办公室,准备先消毒再登记,让高利侠没想到的是,这次的税务专递给了她一个惊喜。

“受到疫情影响,入住率下滑、客户要求退房退款、暂停预订,让我们酒店的经营异常困难,正是急需帮助的时候。”高利侠说,“这次的‘税务专递’里面不仅有我们申领的发票,还意外收到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其中就有关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的相关规定,按照规定我们可以享受34.61万元困难性减免优惠,这对酒店经营来说真是‘久旱逢甘霖’,不仅降低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更为重要的是政府在重大突发事件来临时的大力扶持,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信心了。”

让高利侠感慨良多的,正是来自于淮南市税务局新推出的邮寄发票“增值服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纳税服务秩序,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局推行了以“邮寄办、自助办、预约办”为主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新举措。同时,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真正落地,帮助纳税人渡过暂时性难关,该局又实行了线上包保服务,政策与发票同寄,及时满足了纳税人领用发票和掌握政策的需求。

据统计,自2月3日以来,淮南市税务局累计邮寄1315户次、119725份发票,同时将212本《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汇编》随寄到纳税人手中。

图:税务人员通过电话向纳税人讲解优惠政策

新闻推荐

凤台县北王集村奏响的三部曲 战“疫” 扶贫 春耕 一个都不能放松!本报记者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凤台县古店乡北王集村正紧锣密鼓地奏响三部曲——疫情防控不松懈,脱贫攻坚不停歇,春耕备耕正当时。战...

凤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技助力春耕2020-03-13 06:49
评论:(税费优惠政策飞到手 企业复工复产有信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