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众多爱心人士为四名贫困准大学生送去助学金 放心去飞,你的身后有我们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09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玲 摄影报道)9月7日下午,淮南市新时代公益服务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分别来到寿县和凤台县,为四名贫困准大学生送去爱心款,圆她们的大学梦。

据了解,今年高考分数下来后,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就筹划着为淮南市贫困的准大学生送去关心。通过和多个农村学校联系,先收集了多名准大学生的家庭和个人情况,最后通过筛选和实地走访确定了四名准大学生,她们分别是寿县的苏倩兰和王晴欣,凤台县的李传芳和吕丽华,其中苏倩兰和李传芳都是孤儿,吕丽华因其父母身体不好,家中贫困,而王晴欣则是得了障碍性贫血,虽然四名女生各有各的难处,可她们在学习上却从未放松,甚至更加努力,终于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如愿考取自己想上的大学,王晴欣还以文科617分的高分考取武汉大学。

收集齐资料,联合会立刻在群内开展圆梦助学活动,会员们纷纷伸出爱心之手踊跃捐款。很快,捐赠款达到16000元,按照每个准大学生4000元的标准,这笔爱心款将在第一时间送到她们手中。

9月7日下午,联合会的十多位志愿者首先来到寿县规划委员会,苏倩兰、王晴欣及她们的老师已早早来此等候,老师简单介绍了一下两位学生的情况,苏倩兰和王晴欣分别为自己的未来做了展望,最后,联合会的志愿者把爱心款和书籍送到两位同学手中。除此之外,联合会的爱心企业家们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四位同学分别送上1000元开学红包,并购置了行李箱,且在行李箱中贴心地放置了洗漱等用品,现场非常感人。

随后,志愿者们又驱车赶往凤台县县政府,为等在那里的李传芳和吕丽华送上同样的礼物。

图:志愿者为王晴欣(左二)和苏倩兰(左三)送上助学金。

新闻推荐

当好灾后恢复重建先行官

本报讯市交通运输部门把灾后恢复重建当作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积极谋划推进道路工程项目,强化举措,抢抓晴好天气,抢修路面灾害...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厉行节约在行动2020-09-08 08:07
猜你喜欢:
评论:(众多爱心人士为四名贫困准大学生送去助学金 放心去飞,你的身后有我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