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0-12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全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政协副主席方严、陆晞、李国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淮南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规划(送审稿)》、《淮南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总体建设方案(送审稿)》及市级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招标情况和淮南市安排落实省下达“互联网+政务服务”主要任务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张孝成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利企便民的关键举措,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加强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技术方案论证和数据资源共享标准对接,确保平台建设技术达标、数据资源互认共享。要积极借鉴吸收外地经验作法,着力补齐政务服务“短板”,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

张孝成强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一把手”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认真谋划,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行事历,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考核到位,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省、市平台互联互通,各部门自建政务服务系统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的目标。要做到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形成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营造良好政务环境。

(本报记者 周 玲)

新闻推荐

前8月淮南市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1.1%

本报讯今年以来,全市商务系统不断改善消费环境,消费体系日趋完善,各类新型业态不断发展,消费市场规模持续扩大。1月至8月,全市累计实现限上消费品零售额110.6亿元,增长11.1%,显示出当前社会消费总体稳步...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