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传播大学文化 新闻学子有担当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1-10 1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雪峰 摄影报道)11月8日至10日,淮南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记者文化节活动举办,其主题为:“欢庆十九大,传播大学文化”,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和淮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

3天里,淮南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有:新闻作品竞赛、新闻摄影作品展、学生自拍微电影循环播放及业界新闻专家讲座等。

来自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专业的杨雅琪是校报记者团成员,她介绍:“这是一个媒介融合的时代,也是传媒飞速发展的时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紧时代发展的脚步。校媒人,这不仅仅只是一个称谓,更代表了一种责任和使命,一种尊重和敬畏。心存梦想,脚踏实地,我们会始终牢记自己的职业道德,坚定政治立场和方向,在一言一行中为党和人民服务,在一点一滴中诠释媒体人的信仰和价值,努力生产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而又赋予时代精神的新闻作品,以满腔浩然正气书写下繁荣发展的时代华章。”

据了解,举办大学生记者文化节旨在探索创新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平台,为新闻学子们搭建新闻采写实践平台,增强学界与业界的交流,这对开拓新闻学子们的思维与眼界,提高未来的准记者们对媒体行业的认知程度,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图:大学生校媒记者团在进行采访

新闻推荐

失独老人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张雪峰摄影报道)11月5日,由淮南市旭日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承接的“田家庵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社工服务项目”组织了面向全区失独老人的体检活动,90多位失独老人参与。体检项目包括血...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播大学文化 新闻学子有担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