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商标受理窗口健康运行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1-24 1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8日,国家工商总局淮南商标受理窗口在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启动运行已满一个月,共成功受理商标注册申请2件,接受咨询398件,其中电话咨询98件。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商标注册申请流程、注册申请所需材料、商标注册网上流程、缴纳相关申请规费等方面。现场发放商标宣传册400余份,解答疑难问题120多项。

为确保商标受理窗口顺畅运行,市工商局运用报纸、广播、宣传册、网站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先后走进淮南电视台天天帮忙、淮南电台行风热线等主流媒体栏目进行访谈宣传,营造了社会各界全方位了解商标的良好氛围。市工商局受理窗口建立健全窗口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流程,始终把服务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力争让申请人在政务中心“一站式”完成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窗口热情周到、专业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商标申请人的广泛称赞。当前,商标受理窗口呈现出咨询人员日益增多、申请业务不断增加的良好态势,有助于推动全市商标品牌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本报记者 柏 松)

新闻推荐

淮南进出口企业迎来“秒速通关”新时代

中安在线-淮南网11月20日,3批来自中国台湾的进口瓦楞纸机在国检淮南办事处的电子审单系统上待检,随着键盘轻击,不到10秒钟被迅速审单放行,这标志着淮南市进出口货物由“面对面"进入&ldquo...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违建露头就拆2017-11-24 12:29
评论:(淮南商标受理窗口健康运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