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政策性农业保险经办机构招标圆满完成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2-12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淮南市政策性农业保险经办机构采购项目圆满完成,最终确定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获得2018年-2020年种植业保险经办机构、林业保险经办机构的经办资格,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获得2018年-2020年养殖业保险经办机构的经办资格。

市财政局把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经办机构招标工作作为政策性保险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科学编制招标文件,圆满完成了招标工作。市财政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经办机构招标等工作的通知》,明确由市统一组织招标,以市为单位,择优确定本地区符合条件的经办机构。为确保招标市场的公开公平公正,市财政局按照相关法律,严格招投标程序,确保招标程序的每个环节合规合法。

政策性农业保险经办机构招标工作受到社会各方高度关注与积极响应,市财政局积极与各方沟通交流,加强与市金融办、市农委、林业局、保险协会的协作会商,多方征求意见,注重回应各方需求,尤其是评分细则的制定坚持依法合规、公平公正,既依据《农业保险条例》、《采购法》、省政府和省财政厅等部门文件要求又结合淮南市政策性农业保险经营实际,为招标采购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同时对招标过程中供应商的质疑积极答复,有理有据,合法合规,得到积极评价,圆满完成了招标工作。

(本报记者 贾 静)

新闻推荐

淮南市多措并举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本报讯今年以来,淮南市以实施养老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水平。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保障制度,办好公办社会福利院、农村敬老院等保障性养老服务机构,重点为城镇...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性农业保险经办机构招标圆满完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