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两封感谢信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政务服务中心—— 想百姓之想 解百姓之忧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13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柏雪

近日,两封洋溢着浓浓暖意的感谢信翩然而至市政务服务中心。潘集区孤寡老人刘家祥因市长热线的帮助解决了医药费报销难题,新华医院退休职工家属王秀英因腿脚不便在政务大厅办理房产证时受到了贴心照顾。两位老人在信中,不仅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还对市政务服务中心“想百姓之想 解百姓之忧”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因此事,市长热线还得到了市长张孝成的批示表扬。

家住潘集区平圩镇70岁孤寡老人刘家祥,因年老多病,于2015年7月至9月期间在平圩卫生院、市一院、市五院等多家医院门诊部看病,花去了1200多元的医药费。此后,曾多次到镇民政办申请报销,都遭到了拒绝。今年,他的侄子给市长热线12345打来电话,希望市长热线能帮忙协调解决此事。没想到电话打过没多久,镇民政办就为其报销了看病花费。刘家祥在感激之余,立即给市长热线写来了感谢信,赞扬市长热线为民办实事。市长张孝成也很重视此事,作出批示:市长热线此事办得好,就是要解决群众的困难事。

新华医院退休职工家属王秀英和儿子于近日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房产过户业务,因腿脚不便,儿子一直背着她在大厅各个窗口之间奔波。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倒来热茶,借来轮椅,让其能轻松在大厅内移动,并帮助其上洗手间。因办理业务比较复杂,工作人员还主动为这对母子提供咨询、指引服务,并全程带着王秀英儿子走程序,让王秀英在一边休息。从早晨到下午,王秀英很顺利办完了所有手续。看着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人员,王秀英十分感动,言语似乎都苍白起来,唯有书信才能表达她的感谢之意。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寒冷的冬日里,感觉暖意浓浓”……两封书信的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感激之情,也让我们看到了政务服务中心线上线下为民办实事、服务更贴心的工作态度。

新闻推荐

屋内财物神秘消失 鱼竿竟成偷盗“神器”

星报讯用钓鱼竿通过被害人家的窗户“钓”出衣服,将现金掏出,鱼竿竟成了不法分子的偷盗“神器”。近日,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这样一起盗窃案件,一审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某、秦某有期徒刑一年、十...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封感谢信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政务服务中心—— 想百姓之想 解百姓之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