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乘客突然休克 出租车紧急送医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1-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雪峰)1月15日,雷锋车队出租车在接送一名乘客途中,乘客因病突然休克。驾驶员立刻改变预定方向,把乘客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当日上午10时许,通乾出租车皖DT5508号驾驶员常先畅送一位四十岁左右女乘客前往目的地途中,发现该名乘客在车内突发休克,常师傅迅速联系在附近的恒信出租车皖DT5099号驾驶员蒋春利和市运出租车皖DT2878号驾驶员赵志虎请求给予协助。在3名雷锋车队驾驶员的共同努力下,处于休克状态的乘客被迅速送到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急诊室抢救。随后3名热心驾驶员守候在急诊室门口,及时联系乘客家人,并将乘客随身携带的2600多元现金和手机等物品现场交于病人家人手中。

进入2019年以来,出租车雷锋车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拾金不昧,扶危济困,好事做了“一箩筐”,满满正能量,为我们这座城市增加了温暖。

1月15日,外地乘客钱磊为雷锋车队航运出租皖DT4670号出租车驾驶员刘国伟送上“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致谢锦旗,感谢刘国伟师傅放弃营运从平圩赶回市区送还手机,让他感受到淮南人的真诚和热心。

1月15日,雷锋车队鑫皇出租车皖DT4437号驾驶员姚文厌将乘客遗失的手机主动上交;当日,通乾出租车皖DT4880号驾驶员王杰将乘客遗失的包,主动上交市运管处;当日,雷锋车队祥发出租车皖DT4928号驾驶员周家明将乘客遗失的手机主动上交公司。

1月14日,雷锋车队联运出租车皖DT2308号驾驶员汪靖及其他出租车驾驶员将乘客遗失的苹果手机、钥匙、病例等主动上交市运管处;当日,雷锋车队鑫皇出租车皖DT1909车驾驶员方乃田、市运出租车皖DT1000号驾驶员李子蕾分别主动送还乘客遗失的手机。

1月11日至13日,雷锋车队祥发出租车皖DT1080号驾驶员史太保运营时发现乘客遗失到出租车上的苹果手机后妥善保管,待失主来电确认,史师傅及时、主动地将手机送还给了乘客;雷锋车队通乾出租皖DT1868号夜班驾驶员林世富及其他出租车主动送还乘客遗失的手机、衣物。

图一:救助的休克乘客在医院抢救。

图二:雷锋车队出租车驾驶员将乘客物品现场交于病人家人手中。(图片由雷锋车队提供。)

新闻推荐

满足群众需求与保障市容整洁有序兼得 淮滨路占道摊点安家金太阳美食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通讯员程思摄影报道)1月初,位于淮滨路上的金太阳美食城正式建成开业。随着周围小吃摊点的陆续入驻,该路段...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萦绕在耳畔的歌声2019-01-17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突然休克 出租车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