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愿你三冬暖 愿你春不寒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1-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新春佳节将至,到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里看一看,倾听他们的心声;到企业走一走,了解他们的需求。1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在淮南市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淮南市部分企业、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淮南矿业集团,慰问组一行与该矿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职工队伍状况和工会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团一行肯定了淮南矿业集团在化解过剩产能、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要加强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给予职工更多的关心关怀。

在困难劳模温祥顺家,慰问组一行问寒问暖。温祥顺今年67岁,是1989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退休职工。因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风湿关节炎等慢性病,常年吃药。慰问组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温祥顺手中,感谢他在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向他表达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淮南矿业集团信息中心蔡家岗站困难职工任强。任强的妻子因罹患癌症于2018年不幸去世,任强既要赡养两位老人,又要抚养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慰问组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鼓起生活的勇气,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

据悉,春节前,淮南市各级工会组织将行动起来,把关怀送到每位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互联网+健康』挺进医疗新时代 潘集区扎实推进智慧医疗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本报记者柏松本报通讯员王京哲程叶广“以前无论是挂号、检查、拿报告都需要很长时间排队。”1月15日,准妈妈马女士在市第...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从城市变化看创城2019-01-18 10:54
猜你喜欢:
评论:(愿你三冬暖 愿你春不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