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倾情服务让客户用电无忧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1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淮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金地国际城小区进行上门服务。“感谢你们排查出了这些安全隐患,我们马上整改治理,保障小区居民的用电安全。”服务结束后,长城物业负责人由衷地说。

为做好优质服务,实现供电企业与社区共筑共建的优势互补,淮南供电公司制定服务客户工程方案,精简办电环节,加快接电速度,主动上门服务,让客户用电事宜“一次都不跑”。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积极走访社区和物业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建立实时联络机制,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以前遇到用电难题,群众是找服务,现在通过工作站,我们把服务主动送上门”,“用电无小事,服务客户过程中,公司党员服务队冲在前面,主动对接政府、社区、物业部门,将服务落到实处、惠及民众。”该公司营销党支部负责人介绍说。

为使服务更贴心,淮南供电公司因地制宜,针对社区,党员服务队开展协助物业自管设备排查、老旧住宅小区用电检查、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等;针对贫困村,公司加强农村电网升级、检查排灌设备用电安全、修理贫困户老化电线等。供电党员服务队进驻社区的服务模式在全市推广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本报通讯员 李路遥

本报记者 周莹莹)

新闻推荐

罗炳辉:打造“战略轻骑”的人民功臣□新华社记者 王 研

罗炳辉像。(新华社发)“你应该爱惜自己,努力工作学习,继承遗志,以纪念你父亲……”这封陈毅元帅的亲笔信,如今作为国家...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倾情服务让客户用电无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