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科班育儿嫂”来了! 市妇儿活动中心 今年首批育婴员结业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2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鸿)为帮助广大贫困妇女和失业女性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早日脱贫,淮南市扎实推进巾帼扶贫家政培训工作,近日,市妇儿活动中心2019首期育婴员培训班圆满结业,首批学员成功取得育婴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此次为期15天的育婴员课程培训,共有来自淮南市各县区60余名贫困家庭妇女和下岗失业妇女集中学习了婴幼儿日常护理与喂养、婴儿早教及心理发展等方面的知识,并配合反复多次的实际操作训练,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服务水平、职业道德和和综合素质。学员们通过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的考核,获得了由市人社部门颁发的《初级育婴员合格证书》。市妇儿活动中心还将免费推荐工作,帮助学员们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增收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步,市妇儿活动中心将继续关注贫困妇女就业,不断创新、摸索,开设更多符合女性就业实际,符合社会所需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让更多的贫困妇女通过培训掌握一门技术,尽快实现创业就业,早日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全省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严惩黑恶犯罪

自去年1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至今年3月底,全省法院共受理黑恶犯罪案件641件,其中一审437件,二审204件;共审结494件,一审判决...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班育儿嫂”来了! 市妇儿活动中心 今年首批育婴员结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