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消除消防隐患 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8-19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切实推动淮南市民政福利机构尤其是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创建平安文明城市,连日来,淮南民政、消防等部门成立4个督导组深入全市10个县区民政福利机构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各县区民政福利机构及场所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实地对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和每日巡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民政福利机构60余家,发现隐患200余处,对能立即整改的督导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被检查单位要加强隐患整改期间消防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要明确专人看护,加大防火巡查检查频率,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加强员工消防培训;要组织灭火演练,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

通过此次联合督查,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了养老院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本报通讯员 田永军)

新闻推荐

网聚正能量 争做好网民明天 淮南日报社邀请你看演出抽大奖

本报讯(记者李舒韵)唱响时代主旋律,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本周六,由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主办,淮南日报社、淮南市聚焦文化传播...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除消防隐患 创建文明城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