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排查隐患保安全 守护群众生命线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12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朱成龙)为充分确保冬季、岁末年初淮南市特种设备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重点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电梯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市市场监管局委托安徽省方圆特种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对全市20家电梯维保单位开展了抽查,重点检查维保记录填写情况,逐项核实各维保项目真实维保情况。在本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该局还委托安徽省特种设备协会对全市10家气瓶充装单位开展了抽查,重点排查充装单位资源条件保持情况及质量体系运转情况;从淮南市特种设备专家库中抽取专家,对全市5家危化品相关特种设备重点企业开展了抽查,重点检查各类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情况。

据统计,通过本次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全市共发现各单位各类安全隐患48条,并已针对违法事实立案9起。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本次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书面总结通报,确保隐患整改闭环,对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特种设备安全培训宣贯,筑牢各单位安全知识、意识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以“体”育人 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李严)12月10日上午,淮南市第三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开幕式。本届运动会由市教体局主办,淮南职教中心、淮...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伟隆169小麦2019-12-10 22:15
评论:(排查隐患保安全 守护群众生命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