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考生有需求@“小郭跑高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06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 摄影报道)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得的是连续坚持七年,这不,随着2020年高考临近,淮南交警“小郭跑高考”又忙起来了。

推送交管信息、普及赴考注意事项,这两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科副科长郭晨的手机进入高耗能状态:信息不断进入,回复不断发出,协调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每年高考前夕和高考期间,由他担纲服务主角的“小郭跑高考”开始在微博“皖淮小警”发力,一条条与考生相连、与交通有关的信息在网友间传播。

“开考那两天,考生在路上遇到任何突发情况,其自己、家长或老师均可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皖淮小警向‘小郭’寻求帮助”郭晨说,“我们一定会马上协调距离他们最近的交警赶去帮忙。”与此同时,小郭还会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微信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送去交通、天气、心理调节、交警动态等实用信息。7月4日,忙着收集整理护考方案的郭晨告诉记者:淮南交警已经为护考做足了准备,届时大家别客气,遇事尽管找“小郭”。

新闻推荐

防疫应急演练为高考“护航”

本报讯(记者李严)为做好高考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试环境,切实保障参与组考、监考环节的工作...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物语入相思2020-07-02 23:58
评论:(考生有需求@“小郭跑高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