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9月11日你要知道的8条股市消息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9-11 08: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陶知闲

编辑 |

【君实生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用于鼻咽癌的治疗获得FDA突破性疗法认定】君实生物(688180.SH)公告,公司产品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用于鼻咽癌的治疗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突破性疗法认定,特瑞普利单抗成为首个获得FDA突破性疗法认定的国产抗PD-1单抗。

点评:君实生物的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是国内首家上市的PD-1单抗,目前该产品进入美国市场计划取得重要进展。由于美国市场支付能力远高于国内市场,因此改项目的商业化成败将直接影响产品收入,投资者可持续关注。

【凯利泰:拟不低1.01亿元受让国药洁诺51%股权】凯利泰(300326.SZ)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88亿元的价格受让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持有的国药洁诺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国药洁诺”)51%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国药洁诺51%股权,国药洁诺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点评:公司继续加码医疗器械板块投资,国药洁诺主要业务是为医疗器械、设备、医疗卫生材料及用品提供专业的清洗、灭菌。凯利泰表示此次收购将促使公司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达到良性互补,实际情况仍有待观察,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天海防务:法院裁定批准公司的重整计划 同时公布重整计划】天海防务(300008.SZ)公告,根据重整计划,以天海防务现有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8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上述转增股票不向原股东分配,即由全体原股东无偿让渡,并由重整投资人有条件受让,重整投资人提供12.1804亿元资金用于支付破产费用、共益债务、清偿债务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普通债权在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下部分将全额以现金清偿;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部分将按照85%的比例以现金清偿。

点评:公司通过增发股份偿还债务,将使得前期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受到较大损失。公司此前遭到爆炒,股价已严重背离基本面,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隆基股份:调整与成都通威2021年度长单合同数量为26亿片】隆基股份(601012.SH)公告,公司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成都通威”)经协商一致签订了《硅片采购框架合同之2021年度长单合同》,就2021年度单晶硅片的采购数量等事宜达成补充协议,将框架合同项下的2021年度长单合同数量调整为26亿片。

点评:本次长单合同数量由此前的16亿片调整为26亿片,增长比例为62.5%。本次协议的增长表明公司对未来销售情况及业绩的提升充满信心,对其经营业绩预计会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保障公司销售稳定及市场份额的提升,投资者可保持关注。

【粤泰股份:因合同纠纷控告仁爱公司等 涉案金额14.02亿元】粤泰股份(600393.SH)公告,公司就与永嘉公司、仁爱公司等合同纠纷事宜已获法院立案受理,公司同时向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冻结被告方部分银行账户,并查封仁爱公司所开发的淮南恒大御府项目的700余套在售商品房。涉案的金额14.02亿元。

点评:粤泰股份为广州地方房企,自2018年下半年被爆出债务违约问题以来,公司经历资产被冻结,不得不出售资产续命。此次诉讼金额不小,若诉讼成功,可能还涉及资产变现的问题,短期内难以缓解现金流紧张的问题。

【保利地产:8月实现签约金额439.05亿元同比增加44.91%】保利地产(600048.SH)公告,2020年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82.1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2.56%;实现签约金额439.05亿元,同比增加44.91%。

点评:公司8月份销售业绩超预期,在目前融资监管框架下,龙头房企保利地产或将会积极推货结算,以降低杠杆水平。投资者可适当予以关注。

【厦门国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控股股东所持宝达润100%股权】厦门国贸(600755.SH)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为对价购买其控股股东国贸控股持有的宝达润100%股权。截至评估基准日,宝达润100%股权的预估值为5.75亿元至5.95亿元之间,本次发行股份价格为7.74元/股。

点评:宝达润作为国贸控股境外收购船舶的控股平台,通过下属公司持有3艘8.2万吨船舶的产权,主要从事干散货运输。厦门国贸从事供应链业务多年,拥有船舶、仓库、堆场、车队等基础设施以及强大的外协物流系统,双方在业务方面具有较强的协同性。若本次交易能够顺利完成,厦门国贸的自有船舶数量及总载货量都将大幅提升,也将对公司长期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新股速递:新股科前生物今日申购】科创板新股科前生物(688526.SH)今日开放申购。

科前生物此次发行总数为10500万股,发行市盈率26.23倍,申购价格11.69元,公司主要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

新闻推荐

淮南市人民政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精神,为提高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落实防空警报试鸣日制度,检验防空...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月11日你要知道的8条股市消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