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节前送慰问 暖心又励志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26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冉韬)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田家庵区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们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5户困难居民送去由公益基金会赠送的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物品。

1月18日一大早,计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一行,带着米、牛奶、油等慰问品上门走访困难群众。一行人首先来到85岁高龄的梁学武老人家,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

随后,他们又分别来到4户困难居民的家中,嘘寒问暖,贴心地与他们聊起家常,询问年货是否备齐,看看家中还需要什么帮助,环境卫生是否需要打扫。在感受党和政府送来的关怀和温暖时,困难居民纷纷表示,努力摆脱困境,争取让日子一天天红火起来。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居民与社区间的感情,使社区迎新春的氛围更加喜庆祥和。

新闻推荐

擦亮出租车文明“窗口” 张昌涛

在淮南打的,和司机攀谈,时常会遇到一种情况:有的司机说起家乡来,往往是这也不好,那也不行。一听这口气,给人的感觉似乎“除了他...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节前送慰问 暖心又励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