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寿县反馈巡视情况 章义反馈巡视情况 王崧提整改要求

来源:淮南日报 2017-09-29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6日上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寿县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章义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向寿县反馈了巡视情况。市委副书记王崧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胡洪涛及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

章义指出,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在党的领导方面,政治站位不高,担当精神不强,打击缠访闹访、查处违法用地、推进征地拆迁不力;法治观念淡薄,任性用权、不讲规矩、有法不依现象突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在党的建设方面,组织生活不实,政治生态不优,裙带关系复杂,“带病提拔”、“塌方式”腐败时有发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两个责任”压得不实,“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力,基层财务和“三资”管理混乱,少数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便利,插手工程项目建设,搞权钱交易等。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方面处理。

章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着力解决好缠访闹访、征地拆迁、违法用地等问题,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优化政治生态、严肃党内生活,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切实纠正干部任用方面的违规问题,全面强化党的建设;要保持政治定力、压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工程建设、招标采购、财务管理、饮水安全、新农合、“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王崧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是政治要求、政治考验、政治责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必须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必须严明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改督查,坚持举一反三,扎紧制度笼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打造“南工北旅生态县”营造良好环境,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反馈会上,寿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本报记者 吴 巍)

新闻推荐

筑城墙之魂 扬城墙之韵 传城墙之神 10省14城市聚首西安·共商中国明清城墙申遗大计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8日,中国明清城墙联合申遗第五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来自10个省份的14座拥有明清城墙的城市聚首古城,共商文化遗产保护大计,探讨中国明清城墙联合申遗工作。14城市...

寿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健康促进稳推进2017-09-26 14:48
评论:(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寿县反馈巡视情况 章义反馈巡视情况 王崧提整改要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