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何树山在寿县调研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 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汪春明牛弩韬张孝成陪同

来源:淮南日报 2020-06-16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5日下午,副省长何树山前往寿县调研淮南市防汛抗旱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市长张孝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陪同。

何树山一行先后来到寿县正南淮堤大店排涝站、寿县正阳防汛器材仓库、东淝闸、引江济淮东淝船闸等处,详细了解寿县防汛抗旱情况,查看寿县防汛工程位置平面图和堤防堤坝监控系统运行状况,检查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和排涝机组是否正常运行。在引江济淮东淝船闸项目现场,何树山听取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叮嘱要做好汛期施工安全,保障工程进度。

何树山强调,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丝毫疏忽、麻痹,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好防汛抗旱责任制,制订更加完善的防洪排涝预案,统筹水利工程的调度运用,科学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努力形成防汛抗旱的强大合力。要把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隐患排查,强化排涝防洪设施检修,确保汛期设施安全正常运行;要加强雨情、水情、汛情的监测预警,充实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队伍和物资、器材储备,保证信息准确、畅通;加强水库、湖泊、淮河干支流堤防堤坝的日常巡查,及时消除隐患,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险”的思想准备,千方百计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记者 谢 勇)

新闻推荐

构筑抗旱播种坚强“堡垒”

本报讯今年入夏以来,寿县降雨较少,在水稻播种紧要关头,隐贤镇多措并举,全力满足群众农业生产用水,护航夏种灌溉。统一部署。隐...

寿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房子变迁记2020-06-10 23:46
评论:(何树山在寿县调研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 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汪春明牛弩韬张孝成陪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