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中市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15辆失盗电瓶车物归原主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2-12 14: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姚大盛文/摄

晨刊讯“民警给我打电话,说被盗的车子追回来了,当时我很惊讶,醒过神来时表示非常感谢他们!”12月8日上午,在屯溪公安分局中市派出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退赃大会上,失主吴磊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电瓶车,非常高兴。当天的退赃大会上,除了返还市民被盗的电动车15辆,还有失盗的手机、手表等一批赃物。

据介绍,屯溪公安分局中市派出所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加大侦破“盗抢骗”等侵财案件的力度,用破案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来自黄山学院的汪清峰是受害人之一,他花费3000多元买的电瓶车,才骑了一个多月,不久前的一天停在自家门口,由于忘记落锁,第二天发现被盗了后他报了案。“今天领到被盗的车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意外,非常感谢人民警察。”汪清峰说道。而另一名被盗者吴磊则告诉记者,他的电瓶车是花了3500元新买的,当时女儿生病,他每天都骑车到医院照顾女儿,却没想到车放在医院门口被偷了,结果出行很不方便。当再次看到自己的新车时,吴磊异常欣喜:“真没想到车子还能失而复得,太感谢中市派出所民警了!”

据中市派出所副所长谭南南介绍,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屯溪公安分局统一部署下,中市派出所开展了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并就此进行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中市派出所一共抓获盗抢骗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3人,破案近百起,为市民挽回财产损失20余万元。

新闻推荐

78个职业中工资指导价位最低?——黄山保安生存状况调查

图文无关□记者程向阳文/摄新闻提示:近来,本刊热线接到中心城区部分保安电话,称市人社局近日发布了黄山市2017年部分职业(工种)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保安在78个职业中工资最低,不仅如此,他们几乎没...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市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15辆失盗电瓶车物归原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